二十四桥

想玩/想吃/人生真难/你真好看

给这个小男孩取名叫——寇特

标题或许抽象,其实是cute。

1.某节实验课,做关于过饱和醋酸钠的实验。貌似是在等待溶液溶解还是结晶的过程中,溶液会吸热,于是我问他,“凉吗?”他指着我的试管儿,说:“你感受一下。”我:“喔。”
在我低头看试管儿里的溶液是否结晶的时候,我感受到有什么凉凉的东西在我脸上贴了一下,于是转头寻找。他就那样冲着我笑,手里拿着他的试管,有几分得意有几分狡黠,实验室的灯光把他照的明晃晃的。

2.又是一节实验课,这节实验课需要带乳胶手套,我拿了一双手套戴上后,发现手套对于我来讲太大了。哪怕我戴到底,前面仍会有一截儿长出来的。我伸手给他看。他说他的手只能硬撑进去,我一看,他的手指似乎真要把手套给戳破了。我于是没话说,他疯狂嘲笑我手小。过了一会儿,他揪住我手套前面长的那一截儿拉了一下,乳胶手套于是很灵敏地又“啪”地弹了回来,他低声地笑。

3.某天中午我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捧着英语书,撑在窗台上,望着外面背书。和我一起背书的朋友因为不堪忍受一只蜜蜂的侵扰于是挪了地方,而我则坚信蜜蜂不敢主动攻击我,于是仍巍然不动。背着背着书,我感觉到后脑勺的头发有一丝丝被拨动的瘙痒,心下一凉,想起我以前在山里有蜜蜂落在我头发上,然后我无意间一摸就被蛰了个大包的事情。我于是很小心翼翼地去摸头,却发现什么也没有。一回头,他又在笑,我有些疑惑,他乐不可支:“我刚刚拨了拨你的头发,你太搞笑啦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总之是个可爱的人,望他与他npy能久久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