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桥

想玩/想吃/人生真难/你真好看

20180410
今天,又是很妙的一天。写完这一段就去背英语。
今天陪LJY去相辉看MTT,然而今天在篮球馆打球的老师只有MTT与老毕。我们在三楼看台,篮球场是二楼的。我真的很害怕被老毕看到,真的很lose face。然后LJY在旁边拍MTT,我就全程书挡脸背书。
后来LJY说MTT走了,然后她看见MTT上来了,就走出看台跟着MTT出去了。我背上包也想跟上她,然后一边低头看手机一边推门走出看台区。结果这个时候,老毕大喝一声我的名字:“XX!”我被吓了一跳,貌似还骂了句“卧槽”,然后一看是老毕,就跟他说:“你叫我干什么?”他说:“我还不能叫你了吗?”我说:“可以可以,就是吓我一跳,我们学校不让玩儿手机。”他一边喝水一边走过来,说:“那没收了。”我,无语凝噎。他说:“你过来,我们你点儿事儿。”我心下一惊,他不会问我我来干什么吧。他问:“你们有实习的音乐或者美术老师吗?”我说有吧。老毕:“人多吗?”我说:“不多吧,不过我们音乐老师就是实习老师。”老毕:“那他们是不是比我大很多?”我说:“她研究生都读完了,那可不是比你大嘛。”老毕:“那是比我大。”老毕道别回头要回办公室,我说:“拜拜,你这人态度太恶劣了。”
我转身逮住LJY,和她一块儿看看琴房有没有空的,打算写作业,结果转悠了一下发现都有人,于是我俩打算走。
老毕此时又在外边儿饮水机那儿喝水,他又叫我:“XX。”我:“你又叫我干什么?有啥事儿啊,我要走了。”我以为他真还有什么事,还凑上去问。他一边喝水一边说:“没事儿,你走吧。”我黑人问号了就。
报复绝对是报复,这个人太恶劣了。
今日疑问,老毕不会看上JL了吧?(挠头)JL可以,反正WJ不行!保护我方WJ!

评论